半截月亮

叫我月亮就好啦!

【塞德里克×你】消失的鲸鱼

ooc预警,私设众多

be预警,不喜勿入

深夜无逻辑产物


女主 桃乐茜·马尔福,德拉科的亲姐姐,和赛德同级,蛇院美人,和德拉科性格相反,亲切温柔。








霍格沃茨的校园报的销量从来没这么好过,所有学生都争先恐后的购买这期报纸。



原因很简单,封面上是塞德里克和桃乐茜的接吻照片。




“你听说了吗?马尔福和赛德学长在一起了!”



“我可爱的小玫瑰居然要和那个没脑子的大獾在一起?!”



“这一定是假的!或者马尔福学姐中迷情剂了!她怎么会和一个赫奇帕奇在一起?!”







学校里到处都是质疑这份恋情的声音,而当事人则被堵在各自的级长寝室里“问责”。





斯莱特林级长寝室


“德拉科,别折磨你可怜的头发了,这没什么的。”桃乐茜·马尔福,德拉科·马尔福的亲姐姐看着自家弟弟不停揉着自己的头发 缓缓开口。



“梅林的三角裤!你居然觉得这没什么!桃乐茜你的脑子被鼻涕虫吃了吗?你居然和那个愚蠢的赫奇帕奇在一起!”德拉科听见姐姐的话变得更加暴躁。



一旁的潘西也开口“是啊,亲爱的,你怎么会和迪戈里在一起,虽然他长得确实好看,但是,你和他在一起还不如和布雷斯在一起,至少马尔福先生不会给你寄吼叫信。”



沙发上躺着的布雷斯和西奥多也点点头。



“梅林,你们为什么就这么排斥我和赛德的感情呢?”桃乐茜有些不悦的开口。







另一边的赫奇帕奇级长寝室


“赛德!你疯了吗?你居然和一个斯莱特林在一起!”泰洛抓着塞德里克不停的摇晃,试图让他清醒过来。



“够了够了,泰洛,再晃我就要吐了。我是自愿和桃乐茜在一起的,我喜欢她。”赛德看着好友们一脸的不可置信叹了口气。



“赛德,是那个卑鄙的斯莱特林给你下迷情剂了吗?你居然说你喜欢她!”戴安娜第一个出声,“梅林的花裤衩啊!你和她在一起会受到很多人质疑的!”



“梅林,你们为什么就这么排斥我和桃乐茜的感情呢?”塞德里克有些不悦的开口。







好不容易把暴怒的德拉科哄回去睡觉,桃乐茜给自己施了个幻身咒,匆匆赶往厨房。



刚刚进门就被自家的大獾先生抱在怀里蹭,桃乐茜只好抱着赛德里克哄着“我们家赛德这是怎么了?今天的赛德是限定版黏人款吗?”



塞德里克这才委屈巴巴的把头抬起来看着桃乐茜,“甜心,我已经一整天没见到你了。”桃乐茜有些无奈的牵着委屈大獾的手到小圆桌边“赛德,你也知道,德拉科把我堵在级长寝室盘问了一整天!我真的不理解他们为什么都反对我和你在一起。”



塞德里克拿起一块小蛋糕喂给桃乐茜,宠溺的笑“我们在一起是我们两个人的事,和别人有什么关系?你喜欢我,我也喜欢你就好了。别想那么多了,好吗?我们要享受当下,甜心。”






桃乐茜和塞德里克的恋爱就像一首欢歌,没有人可以成为其中的插曲。





后来,质疑 反对这段恋情的人越来越少。


塞德里克和桃乐茜还成了霍格沃茨的恋爱榜样。





春天的时候,塞德里克带桃乐茜去看自己在温室里的玫瑰花田,专为桃乐茜种的玫瑰花。



仲夏夜的晚风吹过少女的裙摆,两个人在萤火虫的环绕中接吻,桃乐茜的每条新裙子都是专为塞德里克穿的。



秋日的森林里到处是咔嚓咔嚓响的枫叶,塞德里克和桃乐茜用这些漂亮的落叶做了一本相册。



寒冬来临时,塞德里克枕在桃乐茜的大腿上听她讲鲸鱼和大海的故事,只不过每次都讲不完,因为总会发生一些小插曲,两人也不太在意,毕竟他们觉得他们来日方长。





又是新的学年,再过一年他们就要毕业了,这个暑假,塞德里克好不容易说服了马尔福先生让他们能一毕业就结婚,还带桃乐茜去见了迪戈里夫妇,很显然,迪戈里夫妇也很喜欢桃乐茜,迪戈里夫人还给桃乐茜做了个生日蛋糕,用的是玫瑰酱,塞德里克种的玫瑰做出来的玫瑰酱。





“霍格沃茨的勇士是……塞德里克·迪戈里!”



自从塞德里克被选为勇士后,桃乐茜能见到他的时间越来越少了,在比赛前的最后一次见面,桃乐茜看着明显瘦了的大獾心疼极了“赛德,我不明白,你为什么要这么拼?明明霍格沃茨的勇士还有波特,他是救世主,他……”



“我想证明自己。”塞德里克打断了桃乐茜,“听着,桃乐茜,我知道你父亲不愿意把你嫁给我。我一直知道,所以我才报名三强杯,我想证明我有能力娶你!”





第一局,塞德里克被火焰灼伤了手臂,桃乐茜在医疗翼陪了他一夜,塞德里克把瑞典短鼻龙的模型送给了桃乐茜,桃乐茜看着那银蓝色的小龙爱不释手,德拉科也因为这个小龙模型对塞德里克的态度好了一丢丢。




第二局,德拉科从发现姐姐不见了的时候就有预感发生了什么,等塞德里克抱着湿透的桃乐茜上来时,德拉科已经拿着浴巾冲上来裹住桃乐茜了,还不忘恐吓一下塞德里克“我姐姐要是有个什么三长两短你就完了!我要告诉我爸爸!”




第三局,桃乐茜在看台上紧张的出了一身汗,德拉科倒是自在,还和韦斯莱双子打赌谁是第一。



波特带着塞德里克的尸体出现时,桃乐茜一下子就白了脸,“他……回来了……塞德里克……死了”救世主的声音断断续续的传进耳朵里,和刺耳的声音一起冲击桃乐茜的耳膜,在失去意识的最后一刻,她看见德拉科抱着她一脸慌张的喊着“姐姐!”







塞德里克的葬礼上,桃乐茜哭的不能自已,她这辈子都眼泪好似都在这流光了。后来的桃乐茜大变样,她不再和蔼可亲,不再温柔体贴,她好像是个机器人,冷漠的对待所有人所有事。









几年后


“……鲸鱼在日落时沉入深海,从此便没有人再见过它了”

“在那片海域的岸边,很多大陆的居民在那儿的森林附近建成了村落,希望得到大海和鲸的祝福。”


桃乐茜直起身,看着塞德里克墓碑后的大海。



“你想和我一起去看看吗?”

评论(21)

热度(190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