半截月亮

叫我月亮就好啦!

【德拉科×你】可爱的小姐愿意成为马尔福夫人吗?

放飞自我 ooc预警  he


原创女主格林代伊·伊克


@离离原上谱 宝子的定制文












我是Grindei.Icke (格林代伊·伊克),一个格兰芬多,虽然分院帽几度推荐我去拉文克劳,但是我觉得狮子们热情的氛围更适合我,所以我选择了格兰芬多。




我和鼎鼎大名的哈利波特是同级生,因为和赫敏不相上下的成绩让三人组很快注意到我,并且我成功加入了他们。



五年级,那个讨厌的粉癞蛤蟆又颁布了一条愚蠢的法规。“走廊上男女禁止一起走……?这是什么愚蠢的言论?”身后响起帕金森不屑的声音。



“好了,潘西,别让那个老巫婆逮到就好了。”德拉科慵懒的声音响起时吓了我一跳,太近了,他的呼吸喷洒在我的后脖颈上,我的脸不正常的红起来,“你还好吗?格林?”赫敏看着我快冒气的脸问道。



我还没想好怎么回答时,粉色癞蛤蟆就已经用魔咒把我们挑开了,“好了好了,所有人别聚在一起,你们也看到教育令了!快去上课!”



黑魔法防御课上,那个讨人厌的声音吵的我睡不着觉,于是我的脑子开始循坏播放德拉科的呼吸喷洒在我后颈的记忆,我的脸越来越红,甚至开始傻笑。



“哦 ,伊克小姐,我说的摄魂怪很好笑吗?”粉色癞蛤蟆一下子窜到我面前。以帕金森为首的斯莱特林笑了起来,我愤恨的瞅了一眼他们。




“教授,你有一段确实讲错了,摄魂怪之吻并不会致人死亡,并且,你的图确实,非常幽默。”金发少年缓缓说道,乌姆里奇的脸已经气红了,“你们!你们两个!今天晚上8点来我办公室关禁闭!!!”




8点,我走在去乌姆里奇办公室的路上咒骂着“该死的粉癞蛤蟆……”



“Well,这可不是一位淑女该说的话,伊克小姐。”德拉科身上的青苹果味直接窜进我的脑海,个子已经高我一个头的少年轻而易举就把我围住了,“不过,很可爱。”



“谢……谢谢。”


我结结巴巴的说,“所以,可爱的小姐这个周末可以陪我去霍格莫德村嘛?作为我帮你说话的报酬。”我的脑子一片空白 只知道机械的点头,德拉科低笑一声,率先进了办公室。



乌姆里奇还没蠢到敢招惹马尔福家的大少爷和伊克家的大小姐,只是交给我们简单的一些事情。




周末很快到了,我紧张的不行,“赫敏,我的头发乱了吗?我是不是穿的太多了?我的围巾会不会不配我的裙子?”



沙发上的赫敏并没有给我回应,倒是罗恩翻了个白眼回道“好了格林,半个小时你已经问了我们三十六次了,真不知道你干嘛这么紧张和白鼬的约会……”他还没说完就被哈利打断了“别听他的,格林,你今天很完美,虽然我也不喜欢马尔福,但是这是你的恋爱自由,时间到了,加油。”






当我挽着德拉科的手站在蜂蜜公爵门口时我还觉得恍惚。德拉科的轻笑随着呼吸在我耳边起伏,“别紧张,可爱的小姐,相信多来几次你就会感觉好点的,所以下个星期我们再继续好嘛?”


“好的德拉科。”




连着一个月,我都和德拉科一起去霍格莫德村,我们去喝了黄油啤酒去买了糖果去了文人居买了新的羽毛笔(情侣款的),我确实不紧张了,但是心里面的小鹿可不会停止撞墙。



我正在看着外面打雪仗的低年级生时,德拉科的声音唤回了我的思绪,“嗯,格林,我想是时候告诉你一点事了。”“什么事,德拉科?”




“I have three loves,the sun,moon and you.

The sun is the dynasty.

The moon is the dusk,and you forever. ”

吾有三爱,日,月与卿。

日为朝,月为暮,卿为朝朝暮暮。




“德拉科,你知道中国有句诗海上月是天上月的下一句吗?”



“我对这个不太了解,但是如果你喜欢我可以去学。所以,下一句是什么?”



“People in front of you are your sweetheart.”

眼前人是心上人。



“误打误撞的喜欢却没曾想爱意如此汹涌”














宝子们,搞了个群544 ——504—— 243,车都会发在群里,请勿白嫖!入群发一下关注和点赞的截图,谢谢!

评论(2)

热度(209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